橘子吃栗子

cn橘璃
omori上头期 ☀️🌻|🔪🍉
是MMDer b站lof同名

【阳花·18:00】

乙女解剖MMD 分镜形式大量参考了原pv,求求审核,请早点让我过,谢谢呜呜呜呜

原作向。有最后一晚打架场景捏造请注意!无任何不良倾向!讲述的是好结局的阳花故事

乙女解剖,在我的视频的含义是揭开自己的面具,面对真相。不断劝两个孩子面对一切,选择死亡并不能带来真正的解脱。想呈现他们双向奔赴...🥺🥺阳花真是太真太好了,他们之间的感情深刻到我三言两语不能阐明,视频里想说的东西太多了,特别欢迎解读?不知道这种形式大家会不会喜欢

紧张忐忑啊,终于是把视频做出来了,真的花费太久了,模型,分镜,场景还原,k动作和表情什么的...啊啊啊自打有了这个想法起一路边学边做,总算是以我的形式复刻了阳花二人的故事,特别特别荣幸能和那么多阳花神们一起参与活动!我擦呢好幸福好爱TT满足到爆!真的特别喜欢阳花,情人节快乐二位!接下来要好好迎接未来和幸福呢!

评论(18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